Scorpio

努力产粮

爱豆k-论坛体 这是什么神仙阵容(三)

接上文~~~~

84楼 xxx


恕我直言,他们和我在一起的机率都比他们在一起的机率大。劝你删除上条言论,可能还能留个全尸……不然你会被撕的很惨的……


85楼 芝士玉米


我发出那句话的一瞬间我也觉得自己疯辽……不用你们动手,我自己选择死亡_(:ᗤ」ㄥ)_


86楼 xxx


Emmm……虽然说这是个看脸的时代,这俩人从颜值到身高都配的一塌糊涂,但是看这两人对彼此都这么厌恶,我还是不抱有什么幻想了_(:ᗤ」ㄥ)_


87楼 天马行空


不是说打是亲骂是爱嘛……好吧( 。・-・。 )我知道自己错了,别动手……


88楼  我不吃谷


楼上的你的思想很危险,劝你悬崖勒马、及时止步!


89  周防莎莎


你搞笑呢?!不准污蔑我老公!配毛线ヽ(#`Д´)ノ,他已经在我床上了!


90楼 拔刀大义


yy是种病,建议尽快办理住院手续,我可以帮你们打电话 (*^▽^*) 


91楼 眼前的黑不是黑


Emmm……不谈cp感之类的话题,从理性角度来说。我觉得这两位应该是朋友吧,虽然经常斗嘴,但感觉关系很亲密的样子呀,毕竟如果真的不熟的话,哪里能清楚的知道对方的喜好和行事风格,并且还能加以嘲讽啊!


92楼 xxx


我竟然觉得该死的有道理……我怕是疯辽 ʘᴗʘ


93楼 xxx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_(:ᗤ」ㄥ)_


94楼 xxxx


Emm……默默地举起我的小肉爪└('ω')┘


95楼 xxx


恐怖的走向 ʘᴗʘ,我不能被带跑!


96楼 xxx


你们真实有毒……这两人竟然还有cp粉吗?!仿佛在逗我……


97楼 颜值即正义


磕cp是个人爱好吧,在这个看脸的社会,只要有颜,一切皆有可能!\( ̄︶ ̄)/


98楼 开心的谷子


Hhh不过说真的,看到今天的开机仪式,我更加期待这部剧啦!我好想去看他们拍戏啊!估计片场也会很有爱啦,这么一堆颜值爆表的聚在一起,简直就是一副画啊!


99楼 xxx


我赞同!这是我随手截得图,真的随便一截就是一副杂志封面,美得我眼泪掉下来!


出云世理对视.jpg   


三轮一言夜刀神狗郎微笑.jpg


国常路伊佐打招呼.jpg


伏见八田吵架.jpg


周防宗像并肩.jpg


全员大合照.jpg


100楼 xxxx 


真的太美好了!我要去给导演送锦旗求加快拍摄进度!我还要去剧组探班!我要去给我崽崽们送吃的!


101楼 眼前的黑不是黑


妹子你想多啦,没看官方公告吗?这次拍摄严禁探班的,真的好可惜啊T﹏T


102楼 你说的白是啥子白


哎……我们还是好好等着看正片吧,别幻想了,快睡吧,梦里啥都有(´-ωก`)


N天后,K拍摄中……


103楼 柴犬咕唧


哈哈哈哈哈哈ヾノ≧∀≦)o!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我所在的公司,被选为负责k剧组的场务之一啦!虽然只是负责一小部分,但是能看到拍摄现场真的超级超极激动啊\(≧▽≦)/!


104楼 xxx


怠!吃俺老孙一棒!!!


105楼  xxx


啊啊啊!羡慕嫉妒恨啊!我也好想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6楼 xxxx


 ʘᴗʘ内心复杂,真实羡慕了!你真的是上辈子普度众生了吧……


107楼 xxx


ヽ(●-`Д´-)ノ我狂躁了!!!生命中无法承受之痛!


108楼 柴犬咕唧


哎呀,妹子们冷静啊!我会把剧组动态分享给大家的!不过我们都签了保密协议了,不能给大家分享图片和拍摄内容,但是演员八卦和日常是可以的hhh


109楼 xxx


吼得!感谢小天使,期待的搓手手!


110楼 xxx


(σ゚∀゚)σ哇!太感谢妹子啦!


111楼 布丁奶茶


(っ╹◡╹)ノ❀给你小花花~


112楼 柴犬咕唧


客气啦!你们有想知道可以向我提问,我自己可能有些地方想不到。今天是我第一天进剧组,我是负责给剧组订饭和道具清点这一方面的。所以这些方面会比较了解!k真的是土豪制作啦,道具真的特别上心,大家可以放心这部剧的质量啦!


113楼 xxx


原谅我熊熊燃烧的八卦之魂,求问一下演员们之间的关系怎么样啊?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互动呀(✪ω✪)


114楼 xxx


Hhhh楼上问出了我们的心声\( ̄︶ ̄)/


115楼 xxx


加一!


116楼 xxx


加10086!


117楼 柴犬咕唧


今天因为戏份的问题,只有部分演员在片场。伊佐那社和夜刀神狗郎这两位应该是初次见面,彼此之间感觉很客气呢,夜刀神君真的感觉很害羞,虽然很淡定的样子,但是完全不敢直视伊佐君的眼睛哈哈。伊佐那社先生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呢!对我们工作人员也很友好,冲我一笑我心脏都快蹦出来了!_(:ᗤ」ㄥ)_


118楼 白米饭最好吃


ヾ(✿❛3❛)ノ我就知道我们小白是个温柔的美男子!哈哈不过没想到夜刀神狗郎这么冷峻的外表下竟然隐藏着一颗害羞的心😂


119楼 柴犬咕唧


哈哈是呀是呀,我看到他今天和伊佐那社君对戏脸红了好几次hh,但是不得不说不愧是三轮先生的徒弟啊!他的演技超级超级棒!!


120楼 一言大人


\( ̄︶ ̄)/身为一言大人的粉丝,我骄傲


121楼  xxx


还有别的演员今天有戏份的吗!\(≧▽≦)/


122楼 柴犬咕唧


哦哦,还有淡岛世理小姐和草薙出云先生!哈哈哈他们真的是一对与众不同的情侣啊,虽然之间爱意满满的,一路牵手进的剧组。但是一换上剧组服装,淡岛小姐真的是理都不理草薙先生hhhh,真的是入戏很快了!我隔着半个剧组都能感受到草薙君的怨念哈哈哈ヾノ≧∀≦)o。八田君和伏见君也有戏份,这俩人真的是一见面就吵架的存在,emmm或者说是……打架?伏见君叫Misaki的声音实在太病娇了……,我觉得可以无后期处理的直接入选鬼畜声优第一名_(:ᗤ」ㄥ)_

评论(5)

热度(3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