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rpio

努力产粮

论坛体 爱豆k-这是什么神仙阵容啊啊啊!(一)

纯属虚构

Cp全员向:尊礼伏八黑白灰绿草淡

1楼 就是一个颜狗

我si了!你们看到电视剧k的官宣阵容了吗?!身为一只颜狗,我真想仰天长啸!我不管我等不及了!我现在就要看到成片!

演员阵容.jpg

白银之王-伊佐那社 黄金之王-国常路大觉

赤之王-周防尊 青之王-宗像礼司

绿王-比水流 灰王-磐舟天鸡

前无色之王-三轮一言   

现无色之王-3D投影

青之氏族-伏见猿比古 赤之氏族-八田美咲

青之氏族-淡岛世理 赤之氏族-草薙出云

白银氏族-夜刀神狗郎

2楼 我的cp天下第一甜

土拨鼠尖叫!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是什么神仙阵容!我直接预定这部剧载入史册!

3楼 xxx

已经没有我了!啊啊啊啊啊啊!我去跑圈了!

4楼 xxx

不愧是七家公司合资拍摄的,竟然请了七位影帝级人物!这得多少钱啊$_$!

5楼 xxxx

我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我的白月光和朱砂痣合作,猪猪哭泣.jpg

6楼 xxx

官宣一出我已经风中石化了……我的老公崽崽哥哥竟然都同框了!我要去给制片人寄锦旗!

7楼 xxx

流弊,这么多王不见王的演员竟然合作了,仿佛在逗我!说好的永不同台呢?!说好的再也不合作呢?!

8楼 吃瓜群众

我也觉得这个世界很玄幻……看来只要活的久没什么不可能……

9楼 xxx

这个名单仿佛在逗我……今天是愚人节吗?还是官方被盗号了?

10楼 吃瓜群众

我不敢相信周防尊和宗像礼司的名字竟然有一天可以在除了撕逼以外的地方同时出现……

11楼 xxx

楼上你错了,还有颁奖典礼👌🏻

12楼 xxx

你们难道不觉得伏见猿比古和八田美咲合作更让人震惊吗!八田.动图(我这辈子都不会和死猴子再合作了!)

13楼 xxx

也许这又是什么我们看不懂的情侣情趣吧……

14楼 伏八什么时候结婚

我的cp发糖了!我的cp又合作了!我不管反正伏八cp天下第一甜!

15楼 八田最可爱

楼上的两位2019年了,清醒一点。他们已经分手了,我们八田不约(ㅍ_ㅍ)

16楼 伏见猿比古的夫人

拒绝捆绑,两人早就分手了,请关注伏见君3月份的新电影《三色猿》,谢谢大家(๑◝ᴗ◜๑)

17楼 cp粉真讨厌

拒绝捆绑,两人只是前同事关系!

18楼 坐等伏八复合

呵呵,楼上也太扯了吧,人家就算现在分了,当初也是公布过恋情的!神tm前同事!

19楼 伏八一生推

他们一定会复合的!猪猪握拳.jpg

20楼 八田小天使

复合个头啊!当初伏见猿比古丢下我们家小天使跳槽到对家scepter 4的时候多么绝情啊!那段时间我们亚达酱都瘦了一圈,我们粉丝是绝对不可能原谅他的!

21楼 猴妈

楼上戏真多!要不是八田美咲移情周防尊我们伏见能愤而出走吗?!真替我们家伏见感到不值得!

22楼 八田小天使

移情你妹啊!亚达酱都澄清过多少次了,对周防君只是崇拜,别泼脏水好吗?!

23楼 xxx

(°_°)…这种舔颜楼还能撕逼?服了你们这些粉丝了……人家到底怎么回事只有当事人清楚吧,看你们这操心的。

24楼 xxx

话说这对真的是分的莫名奇妙,看他们现在的采访对彼此都还是意难平的感觉唉……

25楼 xxx

谁知道呢?正主都合作了,你们想那么多干嘛,我是只能专心舔屏了!伊佐君的定妆照美哭我了!

26楼 xxx

只有我好奇番位吗?这么多影帝是不是要撕的天昏地暗、山崩地裂啊……

27楼 xxxx

你想多了吧,这种巨制还在乎什么番位啊!估计是平番吧……

28楼 吃瓜群众

就算别家不撕,周防尊和宗像礼司这两家粉丝能不撕?你仿佛在逗我,他俩从来没合作过,就因为几句采访随随便便都能在论坛里撕个几十页纸,番位这种敏感问题粉丝还能不撕?

29楼 xxx

这两家粉丝简直是娱乐圈未解之谜了,到底为什么这么能撕啊?

30楼 科普君

指路论坛→扒一扒宗像礼司采访里嘲讽的野蛮人是谁?

→周防尊说的最讨厌的那个麻烦的男人是指?

→颁奖典礼动图微表情解析,这俩人有仇?

→王不见王的二三事

………………

31楼 xxx

受教了……

32楼 xxx

楼上的太孤陋寡闻了吧……这两家不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对家吗?

33楼 蔚蓝一片

笑死了,谁和他们是对家,抱走我们家室长,求不带宗像礼司出场。

34楼 最美的红

扛起尊哥就跑,我们可没有这样的对家!

35楼 xxx

又要撕逼了吗……感觉这楼的画风已经偏了……


注:这篇可能会写的比较长吧,就分开放吧!文笔不好,请见谅(っ╹◡╹)ノ❀

评论(7)

热度(39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